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协会与优比(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会与优比(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6月6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暨优比(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签约双方将在推动中国的社会化养老产业方面展开合作。中国社工协会会长徐瑞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副会长杨森、刘京,台湾优美企业集团总裁林伟修、优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孝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当下,我国已经进入了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的阶段,统计数据显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已经超过2亿。“十二五”规划将社会化养老作为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基本国策,确立了“政府主导,社会行动,全民参与社会化养老”的基本方向。

中国社工协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建设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可复制的养老服务产品,助推社会化养老事业的发展。协会参与的爱晚工程、爱晚中心已经在全国开花结果。作为爱晚工程一部分的香河大爱城,正在打造中国文化下市场化、规模化、全龄层、全配套的健康养老产业链。

台湾优美企业集团以办公系列产品为主要经营项目,是一家一多元化发展的跨国性企业集团,优比(中国)有限公司是优美旗下企业。目前企业正努力将为职场人士打造舒适办公环境的经验与优势延续推广至老年人的生活。

在仪式上,赵蓬奇代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与林伟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正是着眼于我国人口老龄化加速的趋势,力图通过强强联合,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社会化养老服务。

徐瑞新强调,世界上有多种多样的老龄生活用品,怎样选择适合中国老人的产品是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他期望能够推动打造出高中低各档次结合的、与中国实际相匹配的品牌,中国社工协会将为此提供信息、需求、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让优势与优势结合起来。

林伟修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不只是建立一个平台,通过协会方面提供的资讯、支持等,和企业自身的专业优势结合,将为老人创造一个更妥善的生活安排。为此,优美成立了专业团队,下一步将对老人的生活、相关材料工程、产品设计制造等进行研究。

徐瑞新会长在合作仪式上讲话

徐瑞新会长在合作仪式上讲话

赵蓬奇副会长与林伟修签署合作协议

赵蓬奇副会长与林伟修签署合作协议

徐会长与合作双方成员合影

徐会长与合作双方成员合影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609/148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