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联合会二级机构动态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新闻动态 慈善之夜——家和基金筹资580余万助力残疾人事业

慈善之夜——家和基金筹资580余万助力残疾人事业

IMG_4171

 2014年5月17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和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庆祝第24次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慈善活动-“佰利慈善之夜”,香港卫视国际残障人大型励志栏目《我行我秀》新闻发布暨“家和基金”“广东荣艺会”助残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赵蓬奇、香港卫视执行总裁王浩,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家代表、爱心艺术家代表、残疾人士代表和北京狮子联会年代服务队等志愿服务人员共计三百余人出席了今天的助残日活动。

IMG_4351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为志愿者服务队颁发荣誉证书)

IMG_4274

(为志愿者团队授旗)

活动现场,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家和基金”接受来自北京华夏慈辉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捐款500万、佰利集团60万、广东荣艺会文化电商实业集团10万以及以及现场爱心人士的捐款共计580余万元,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家和基金执行秘书长顾秀琴女士表示此款将通过家和基金用于香港卫视大型残疾人励志栏目《我行我秀》和相关公益事业。

IMG_4288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介绍“家和助残项目”情况)

IMG_4333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家和基金执行秘书长顾秀琴代表家和基金接受企业捐款)

整个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启动仪式振奋庄重。

IMG_4247

赵蓬奇、王浩、朱华等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国际助残日大型励志栏目《我行我秀》

第二部分温暖感人,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姬、香港卫视外籍主持人麦子、香港卫视大型残疾人励志栏目《我行我秀》制片人朱华联袂担当。

IMG_4415

(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姬、香港卫视外籍主持人麦子)

著名残疾人艺术家李琛、刘赛、和盛基孤残艺术团的藏族孤残儿童与袁少海、丁广泉、王旭等爱心艺术家登台献艺,并拿出自己的书画作品用于义卖。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著名艺术家李琛、刘赛、袁少海、丁广泉、王旭 现场助阵)

IMG_4411

和盛基孤残艺术团表演牵手观音)

家和基金秘书长徐嘉庆先生更是现场拍下2幅书画作品,爱心人士王飞将东方宝笈捐献的观音画像以四万元的价钱买下,将在场爱心企业家和观众们的助残热情推向高潮。

IMG_4588

(家和基金秘书长徐嘉庆现场拍下字画)  

大爱撑天,幸福圆梦,家和助残行动仍在继续......

文章来源:http://cncasw.swchina.org/hyjt/news/2014/0519/14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