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爱晚工程2014版纳论坛”在云南西双版纳举办

“爱晚工程2014版纳论坛”在云南西双版纳举办

社工中国网消息:5月16日,由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和生命时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化养老·爱晚工程2014版纳论坛”在云南西双版纳启动。会上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江宣读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对论坛的寄语。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瑞新、中央巡视组原副组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振钧、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理与相关领导上台共同启动了论坛仪式,爱晚集团总裁孙继惠做了“爱晚集团如何推动爱晚工程的发展”的主旨演讲。

来自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和养老服务行业的代表两百多人,围绕“中国社会化养老”主题,从全球老龄化的现实危机入手,以全国社会化养老服务民生项目爱晚工程为范本,从生命科学助力养老服务、养老产业提升区域经济的角度,全方位、多层面、大规模、国际视角地就中国社会化养老展开了精彩研讨,为破解养老困局,应对“银色浪潮”冲击出谋划策。

会上同时启动了云南西双版纳爱晚基地,这是爱晚集团在云南省的首个养老基地,在吸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养老理念及管理模式的背景下,以“爱晚中心”为主体向周边区域辐射,形成产业链,实现居家养老与社会化养老相结合的全新养老模式,同时推动区域内养老服务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云南西双版纳爱晚基地启动仪式

云南西双版纳爱晚基地启动仪式

爱晚集团总裁孙继惠接受社工中国网采访

爱晚集团总裁孙继惠接受社工中国网采访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517/14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