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会员空间 辽宁民政厅杨景云副厅长一行赴广东社工联考察

辽宁民政厅杨景云副厅长一行赴广东社工联考察

社工中国网消息:5月13日下午,辽宁省民政厅杨景云副厅长一行在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和社会工作处处长李进民的陪同下,到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副秘书长丁蓓、主管助理康进陪同参与了接待。

李敏兰会长致辞欢迎从辽宁远道而来的嘉宾,实务与督导中心主管助理康进向来宾介绍了联合会成立四年来的工作成果、组织定位以及发展规划。同时,双方就联合会的组织架构、服务范围、未来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景云副厅长对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双方在今后在社会工作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的考察交流,进一步宣传推广了广东社会工作发展模式,促进了两地社会工作的沟通和交流,为两地社会工作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基础。

图为:座谈现场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投稿)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member/2014/0514/140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