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妇女 郑州豫馨社工“浓浓社工情 感恩慈母爱”活动

郑州豫馨社工“浓浓社工情 感恩慈母爱”活动

社工中国消息:为迎接母亲节到来,为困难家庭母亲给予精神支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5月9日下午,金水区妇联社工岗位联合豫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豫馨社工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浓浓社工情 感恩慈母爱”贫困家庭母亲节感恩联谊活动,20余位贫困家庭母亲及优秀志愿者母亲参与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爱心传递”、“感恩回馈”、“自立自强”等主题内容展开,强调挖掘个人潜能并倡导资源共享的“击鼓传花”、重在活跃气氛并烘托欢乐氛围的“逢七拍手”等游戏节目精彩纷呈,很快将在场母亲们融合到了一起,整个活动室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践行群众路线精神,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我们向在座母亲们发放了《郑州市金水区低保贫困母亲需求调查问卷》,以家庭需求、母亲自身需求、意见和建议征求等方面为主要问卷内容,希望在基层民生调查基础上,最大限度的为贫困家庭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芦欢欢)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fn/2014/0513/140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