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专业培训 潍坊市举办社工继续教育及督导助理培训班

潍坊市举办社工继续教育及督导助理培训班

社工中国网消息: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工师委员会、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举办的为期3天的潍坊市社工继续教育及督导助理培训班于2014年4月18日在潍坊市委党校顺利结束。我市各县市区民政局、各县市区街道、社区及民办社工机构的持证社工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社工协会社工师委员会的胡剑老师、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张洪英老师、山东女子学院社工系赵记辉老师、北京市西城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胡蕊老师、中国最美社工刘军老师及潍坊市社工协会张新民老师为学员讲授社会工作领域的相关知识。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及实务经验,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为学员们传授了社会工作督导、社会工作案例写作、社会工作政策、社会工作项目运作等方面的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同时,各位老师采用案例教学、小组讨论、开卷考试、团体游戏等寓教于乐的体验式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在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中切身感知和理解社会工作,为他们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学习体验,为他们呈现了一顿社会工作的饕餮盛宴。

培训结束后,修完规定课程的学员获得了由中国社工协会社工师委员会和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者获得了由中国社工协会社工师委员会和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联合颁发的优秀学员证书。

(作者:潍坊市社工协会 张新民  单莉  陈晓  秦廷升)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train/2014/0425/135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