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参加“两岸三地社会工作国际研讨会”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参加“两岸三地社会工作国际研讨会”

3月21日-22日,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永祥教授,受邀参加台湾玄奘大学举办的“两岸三地社会工作国际研讨会”。徐永祥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两岸三地社会工作专业发展之回顾与前瞻”上,发表了“中国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历程与挑战”大会报告,并与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詹火生教授、香港社会工作注册局前局长洪雪莲教授一起探讨社会工作在两岸三地的发展与挑战。

图片说明:报告现场

图片说明:报告现场

图片说明:报告现场

图片说明:报告现场

本次会议由台湾玄奘大学主办,台湾社会工作专业人员协会、台湾社会工作教育学会协办。来自台湾大学、东海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复旦大学、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等30家高校以及台湾儿童暨家庭扶助基金会等10余家社工机构参加了研讨会。会议主要对两岸三地的社会工作专业制度、专业案例进行研讨。会后,徐永祥教授还应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邀请访问了玄奘大学社会科学院,并与朱美珍院长及其他教师进行了座谈。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0328/125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