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社工风采 长春市彩虹桥社工站“社工日”活动注重本土化

长春市彩虹桥社工站“社工日”活动注重本土化

 3月18日是第八个国际社工日,3月28日恰逢长春市第四届社工日,2005年3月28日,在这座城市的社区里奉献了48年的谭竹青被民政部命名为“社区工作者楷模”。老人是这座城市的骄傲,而今的社工们都以她老人家为榜样,社工日里总是想到她。

  3月21日,长春市朝阳区彩虹桥社工服务站召开“2014国际社工日——第四届长春社工日暨传承竹青精神,争当社工义工之星”主题座谈会。会议邀请到长春市获评2012、2013年度中国最美社工的长春市汽开区锦程社区社工服务站站长韩云和长春市二道区十委社区社工服务站站长李岩。两位“最美社工”都表达了对老一辈楷模谭竹青的崇高敬意,抒发了新时期社会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和专业情怀,精彩报告共分享。彩虹桥社工服务站的社工代表和清和街道的社区干部也都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及今后的工作决心。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style/2014/0325/124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