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宁夏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宁夏开展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第八个国际社工日,宁夏民政厅主办。宁夏六盘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宁夏其他社工机构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开展社工宣传活动。

第八个国际社工日的主题为“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围绕这一主题以及结合六盘善行社工服务中心在2013年开展的帮扶困境人群的“残疾人圆梦计划”、“为残疾人募捐冬季衣物”、爱心棉袜发放等活动我中心在活动现场安排了“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六盘善行社工与您携手前行”横幅签名、“全民义工——爱心传递”——爱心棉袜发放市民帮助身边的人等活动。

自治区民政厅厅长杜正彬、副厅长王凤刚逐一参观了各机构和单位展台,并与社工和相关机构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社会工作和社工队伍建设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大胆实践,紧密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优质社会工作服务,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有困难找社工”的良好氛围;民政部门作为社会工作的牵头单位,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建设宏大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要求,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做出应有贡献。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

邮编:100020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0320/12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