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举办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举办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社工义工,志愿同行

——长汀举办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3月18日是国际社工日,长汀社工在杨成武广场开展社会工作相关宣传。本次活动围绕“宣传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的国际社工日中国主题,长汀社工组织义工通过展示易拉宝、发放宣传单页、设置咨询台、组织有奖竞答等方式向社会大众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和义工文化。除了设置实地宣传,我们还通过县党务、政务宣传屏幕展示国际社工日主题文化和社会工作相关介绍。

通过这次的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国际社工日主题,也向社会普及了社工工作知识。这次的宣传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长汀社工将继续宣传并深入社区,关注社区困境人群,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抱着“宣传一个,影响一个”的理念,我们将继续在长汀不断宣传,普及社会工作。

长汀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办公室  

2014年3月19日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

邮编:100020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4/0320/12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