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协会召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理论研究会”成立讨论会

协会召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理论研究会”成立讨论会

为浓厚学习氛围,培养协会自身理论研究人才,建设学习型协会。协会拟筹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理论研究会”。研究会成立讨论会于今天上午在协会召开,听取大家对研究会章程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杨建昌主持,会长徐瑞新、副会长陈倚出席会议。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工作部主任王红卫等部分考取社工师与助理社工师员工参加了会议。

杨会长提到成立理论研究会的重要目的之一是培养协会自有理论专家,以更好地发出我们的声音。

理论研究会成员以已考取社工师与助理社工师员工为骨干,同时欢迎其他员工踊跃参加。会员参加活动情况将作为今后协会内部职称评定的依据。研究会筹备委员会现已成立,各项筹备活动正在积极进行中,具体筹备情况协会办公室会及时下发通知。

徐会长在总结中提到下一步协会理论研究体制要三条腿走路:即专家委员会、专职研究院与理论研究会并行。

讨论会上,与会者围绕“从社工人的角度来解读三中全会”踊跃发言,通过交流,大家对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领会。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320/12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