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法律援助 北京市政府:将为马航乘客亲属提供法律救助等服务

北京市政府:将为马航乘客亲属提供法律救助等服务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局表示,截至3月10日19时,还未收到马航包机将失联客机乘客家属送往马来西亚的申请,一旦收到申请,中国民航局将以最快的方式为马航提供便利。

北京市政府已在四方面为马航失联客机乘客家属提供配合保障:住宿、交通车辆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家属办理护照开通绿色通道;在每个接待点设置医疗救助小组和心理咨询人员;准备为亲属提供法律救助服务。

3月8日凌晨1时20分,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在起飞38分钟,与越南空管联系后失联。该飞机航班号为MH370,载有239人,含154名中国人,原定于8日6:30抵达北京。目前飞机仍下落不明。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help/2014/0311/117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