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继续教育 上海静安业大社工学科组深入社工协会教研活动

上海静安业大社工学科组深入社工协会教研活动

2月26日上午,静安区业余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科组全体教师实地深入静安区社会工作协会,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教研活动。

在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朱庆章、秘书长乔佳琦的详细介绍下,静安业大的教师们对协会概况、组织架构、目标宗旨、主要业务等有了全面的认识。社会工作专业学科组长向协会重点介绍了业大社工专业的学员构成、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在培训业务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彼此获益良多,达成了竭诚合作,整合资源的初步意向。业大将邀请协会的优质师资为学生提供学术讲座,带给学生实践背景突出的前沿知识,业大也将同协会分享参与静安区终身教育课题研究的体会。双方针对一些学术问题开展积极有益的交流,对社会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之间的关系、静安区社会工作者队伍的建设情况交换了意见。

在交流中,双方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纷纷感叹“相见恨晚”。相信通过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静安区业余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将在招生、学科发展、学科组成员专业素养提升和专业氛围营造等诸多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edu/2014/0307/115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