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联合会二级机构动态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银龄生活 吉林省首届老年好声音评选活动结束

吉林省首届老年好声音评选活动结束

昨天下午,为期3个月的吉林省首届老年好声音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12位进入决赛的老年人在“老年好声音”的舞台上进行了激情澎湃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

老年好声音评选活动由省老龄办、省文明办、省群众艺术馆、省音乐家协会和长影集团电影频道共同组织开展。活动一开始就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全省广大老年歌唱爱好者的普遍欢迎。通过各地海选及到长春进行初赛、复赛至最后的决赛,历时3个月,参赛的老年选手近3000人,最长者已有93岁高龄。省老龄办的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体活动,活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愉快、充实、幸福。

文章来源:http://cncasw.swchina.org/yl/ylsh/2014/0306/115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