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协会部署2014国际社工日宣传工作

协会部署2014国际社工日宣传工作

社工中国网消息:3月4日上午,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就落实2014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相关问题进行讨论,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出席会议。

根据民政部相关通知精神,协会针对2014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形势下,在全国展开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对于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有很大的帮助。与会者对协会在此次活动中的相关工作项目进行了研究、部署,组建了以赵蓬奇副会长为总指挥的活动筹备小组,认真落实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

协会领导强调,协会各级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让本次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313/112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