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协会领导听取社工中国网工作汇报 部署下一步工作

协会领导听取社工中国网工作汇报 部署下一步工作

社工中国网消息:近日,协会召开信息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信息工作部以及社工中国网的工作汇报。中国社工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副会长张力军等领导与会,对网站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网站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社工中国网是中国社工协会的官方网站,于今年1月15日正式上线。网站立足于关注社工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以推动社工行业信息化为己任,旨在打造一个全国社会工作的信息集散中心、全体社工人的网络家园。

网站上线以来,受到各级领导与广大社工的关注和喜爱。短短一个月时间,流量突破30万。各地社工机构、个人纷纷投稿,累计已收到各类稿件138篇。网站累计发布稿件超6000篇,超过网站历年稿件总和。同时微信、微博、QQ群、手机客户端以及内部邮箱等均已全部开通,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今年,社工中国网将围绕练好内功、重塑品牌、重视选题、加强推广等方面展开工作,进一步扩大网站影响力,加速社工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真正打造成一个领导重视、行业需要、社工喜欢的门户型网站,形成推动社会工作发展的强力引擎、普及社会工作发展的宣传平台、引领社会工作发展的前沿阵地,在全国上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潮中传递来自社工行业的正能量。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227/109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