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徐瑞新、杨建昌会长邀请协会社工师研讨座谈

徐瑞新、杨建昌会长邀请协会社工师研讨座谈

各位社工师、助理社工师:

首先祝大家马年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事业有成!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牵涉全局,意义重大,对我国的社会工作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抓住机遇,推动协会转型升级。

从2014年开始,我会拟建立理论研讨会制度,会员总体为已获得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工师证书的同志,欢迎您努力参加。

春节过后,将举办首次研讨会,题目是从社工人的角度来解读三中全会。请认真做好准备届时出席,踊跃发言。好的发言稿将刊登在社工中国网并记录在案,以作今后职称评定的依据。

                   邀请人:徐瑞新  杨建昌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协会社会工作师:马剑飞、王红卫、李晶、刘文、黄真平、刘嘉、马丽萍、雷雪芳、王朝晖;协会助理社工师:赵桃、朱婵娟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4/0221/107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