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儿童青少年 深圳平湖街道立昌社区社工开设寒假“泥塑班”

深圳平湖街道立昌社区社工开设寒假“泥塑班”

元宵节虽然过完,但很多学生仍处于寒假中。近日,平湖街道立昌社区的社工们将陶艺班开起来,让孩子们用泥塑表达生活梦想,既丰富了孩子的寒假生活,也让已经开工的家长们感到轻松。

此次陶艺班的主题是“新春新记忆,新年新梦想”,活动在平湖街道力昌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室举行,社工携手社区青少年用陶泥塑造梦想和生活中的美好印象。活动共吸引20多位社区青少年参加体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陶泥作品的形式展现孩子们记忆和梦想中的美好印象,反映孩子们对生活的理解和期盼,从而帮助大人们理解青少年群体的想法和行为,促进两者之间的沟通。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etqsn/2014/0217/104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