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专题文章 新疆和田地震灾区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灯亮了

新疆和田地震灾区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灯亮了

新疆和田供电公司员工安装安置点电灯。

新疆和田供电公司员工安装安置点电灯。

2月13日凌晨四时许,笔者来到设在于田县城的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国网于田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加紧施工,接线安装电灯,保障临时安置点照明用电。

在临时安置点,整齐的帐篷区域已经亮起了电灯,在几个有灯光的帐篷内,受灾群众正在休息。现场秩序井然,群众思想稳定。

据现场负责人国网于田县供电公司员工艾尼瓦尔?依明介绍,该公司接到命令后,立即组织10余名精干人员组成应急突击队,赶赴现场制定临时供电方案,以最快速度接通电源,让受灾群众能够在明亮的灯光下渡过灾后第一个夜晚。

突击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临时安置点内照明设备的安装工作,共计安装电灯30余只,协助搭建临时帐篷50余顶。为了服务好安置点的用电工作,突击队将在安置点待命,随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据了解,新疆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后,国网和田供电公司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新疆电力公司的要求,在做好电网设备巡视检查的同时,积极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地震救援工作。

文章来源:http://www.swchina.org/ztwz/2014/0213/10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