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北京市朝阳区康梦圆国际老年公寓招聘社工启事

北京市朝阳区康梦圆国际老年公寓招聘社工启事

北京市朝阳区康梦圆国际老年公寓,属北京市四环内最高档的国际老年公寓,总投资达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6.52亩 ,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康梦圆以适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为核心,对外部环境、内部环境(饮食环境)、心灵环境(精神环境)进行系统的设计,结合美国ADEN ALTERNATIVE 养老机构管理模式,打造一个最适合于老年人居住,又能让老年人为社会发挥余热,让老年人身心全面健康,科学发展的养老示范基地。目标:全面打造国际品牌科学养老机构,引领中国科学养老新模式。服务特色:衣、食、住、行、用、医、玩、养生等方面享有科学的国际标准服务。服务模式:福利经营型、科学养老型、休闲商务型、酒店家居型、开放平台型、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结合型。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吕家营六道口临300号

岗位描述:

1、建立与入住老人的沟通通道,对双方的信息进行及时、准确、积极、客观的反馈。

2、积极主动地帮助入住老人解决生活中遇见的各项困难,并做好记录。

3、有效组织、合理安排园区老人喜爱的各项活动。

4、深入细致地了解老人的情况,做到了解老人、帮助老人、发挥老人的特长,对入住老人进行科学有效的档案管理。

5、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20-30岁,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

2、为人正直、诚信、务实,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3、思维敏捷,性格开朗、亲和力强,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理解能力。

4、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较高的工作主动性,有责任心。

5、熟悉互联网,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4/0210/10091.shtml